小太爷偏要三米之外

贪图点儿喜欢却不贪爱

兵团联盟(十一)

我来啦,写论文真的烦—死—啦,于是决定摆烂,在团长身上找乐子,上回说到团孟二人成功穿越,那么来到钢七连的两人会遇到什么呢?团长又会出什么损招呢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一片训练场。

我们猫在一处台子旁边看来来往往的军人。我有些理解豆饼的恐慌了,这么多穿戴整齐,装备完整的军人从眼前略过,身上还背着枪,一旁还停放数十辆坦克……我有种深入虎穴的感觉,我自然又不自然的把手搭到了我团长的肩上,不是因为害怕,而是怕这个疯子会莽撞而不顾后果的冲出去,我毫不怀疑我团长的发疯等级,也毫不怀疑这只陌生而庞大的军队的能力,他们抓我们如同逮一只蚂蚁,必定是不费吹灰之力。

龙文章看了一眼我停放在他肩膀上的手,大概是因为刚刚我不经意间抠了一下他的肩,所以引起了他的注意,他做出很关心的样子问我:“害怕了我的副官?”

“小太爷可不怕,小太爷是怕我拽不住一条疯狗。”我如实回答他。

他用下巴指了指那支军队凌乱的人群:“你怎么看?”

“原路返回,后会无期。”我直接说出我的方法,“趁他们还没发现咱,现在溜还来得及。”

“咱们是来了解情况的,又不是来送死的,来都来了,了解完情况再走。”我的团长环住我的脖子,我被他勒着不能动弹,“孟烦了,你能不能遇到事儿别再想当逃兵的法子。”

“您哪回干事儿不是奔着送死的目的去的?”我冲着他的手臂一通乱咬,他真是铜头铁臂,我不是指他的勇猛强悍,而是说他的手臂硬的像铁一样,咬下去感觉牙碎了一半。

“孟烦了,你什么时候管起我来了?”他的手臂从我的嘴里抽出来,并且还不忘用手臂撞了一下我的门牙,我捂住了我可怜的嘴。

“不识好人心,您要是被他们弄死了,小太爷可不会抬一具尸体回去撞树。”我忍痛确认了我此时说话不会漏风,真好,我的门牙还健在。

“我去!!”

“你去什么?”我愤怒。

然后他把我的头掰向了一个方向,我才知道“我去”原来是一个感叹词。

“真像啊,孟烦了。”

我僵持在原地,看着不远处一个好像在找人的军人长着和我几乎一模一样的脸,好吧,他比我干净且板正多了。

“看傻啦?”龙文章用手在我眼前晃晃,示意我回过神来。

我终于反应过来。“内什么……他有我好看吗?”

“同一张脸,人家就有军人的气质,你就像是个垃圾堆里捡破烂的。”

“那你不仅是捡破烂的,还是个补袜子的。”我嘴上不饶人。

“难怪那个叫……叫伍六一的会看到你那么激动。”龙文章回忆着伍六一的举动。

“这么一说,他就是那个班长啊。”我也开始回忆豆饼讲的那个离谱的经过。

“听豆饼的描述,应该挺好下手。”龙文章从我旁边的台子跳到了另一处遮蔽的地方,那里或许能看的更清楚些,而且他好像已经有了什么打算。

“喂!”我压低声音喊那个已经冲出去的家伙,“你怎么知道人家不会留一手?没准就等你落网呢。”

“我就去套个话,你以为谁都和你这种兵油子一样,一天到晚800多个心眼儿。”他边说边开始脱他那件破碎的外套,然后把他的外套丢给我,又将身上的东西都掏给我,再然后他开始撕他那件贴身的衣服。

“喂!你干嘛?衣不遮体搞行为艺术?”我不解的看他荒唐的举动,然后他真的把衣服弄的狼狈不堪,之后冲我一阵一阵贱笑,“好好在这儿猫着,烦啦。”

看到他的笑容,完了,大事不妙。

于是,我愤怒的看着他朝那个和我神似的军人走去,而且……一瘸一拐的,一瘸一拐的。

“你大爷的!别学小太爷走路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未完待续…

评论(8)

热度(12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