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太爷偏要三米之外

贪图点儿喜欢却不贪爱

兵团联盟(十)

最近疫情被隔离在家,参加比赛,听网课,搞学业……如此循环,没时间更文,哦,好吧,是因为我的拖延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们曾摸到南天门做过侦查,于是经验使然下,路途中还算顺利。

豆饼虽然看起来傻乎乎的,记路的本事倒是挺强。我们在一棵树面前站住了脚。

我的团长围着树转圈,我也装模作样的打量着四周的环境。“亏了这棵树拦着您,您再加个速就掉到山下面去了。”我望着不远处的悬崖开始我每天必做的冷嘲热讽,“一般人真做不出这种事儿,逃到这儿的人肯定都想着跳崖,而不是撞树,谁能想到您撞树还能撞穿越了。”我一屁股坐下,靠着树看着我们团长上蹿下跳,时而抚摸着树干的粗糙,时而盯着纹路发愣,好像在研究一个极其重大的项目似的,让我不禁想起了曾经的家父。“哎哎哎,看不懂别硬看啦。”我劝他歇歇,顺便表示对他这种“伪学者”行为的不满,他满不在乎,继续搞他的研究。

在他刻苦一番后,终于开始不耐烦,“有什么不同的?烦啦,别靠着树玩儿草啦,干正事儿啦。”

我知道他所谓的正事儿,我和豆饼心照不宣的往后退了退,摆出一副“您请”的姿态。他当然不会放心我俩在后面,因为我们一定会在他撞树之后头也不回的原路返回。

我们知道此时都是些无谓的挣扎,我的团长总有办法让我们服从,于是我的伤口被他踢了一下,豆饼眩晕的脑袋被他敲了一下,在我们难受至极,想骂骂咧咧又怕被敌人发现的屈辱时刻,我的团长一手拽一个的拖家带口往树上磕。

于是眼前一片白茫茫的世界。

我成功的醒来了,即使脑袋晕的厉害。我把眼睛睁开一条缝,侧头看了看旁边,我的团长还闭着眼睛,我右手还被他狠狠的抓着——大概是不放心我这个逃兵。我看他一动不动,心里突然一紧,用我没被他抓住的手拼命摇晃他。

“没死!”他睁开眼睛,一阵不耐烦,“死瘸子用那么大劲儿。”我于是发誓以后再不担心他这种人,开始顾及我被他攥缺血的右手,我费力挣脱开,然后对我的右手吹气,然后又平躺下来——刚才摇晃他时,用力过猛,我把自己摇晃虚脱了。

“烦啦,我有点不相信了,我们好像……真的穿越了。”

于是我这才想起来环顾四周,周围是一片陌生的环境,一棵有些巨大树洞的大树,我,我的团长……还有……

我慌张起来,“豆饼呢?”

“好像没撞过来,不知道是因为撞歪了还是因为他撞树太频繁,反正好像……没过来。”

“哦,合理。”我不再追究,管他怎样呢。

我坐起身来,这样景色看的更真切,我开始抒发我的情感,“没想到小太爷此生还能见证人类的穿越,荣幸至极,荣幸至极……”好吧,还没等我的团长制止,说一半我自己就说不下去了,这些年和兵痞待多了,话不粗还真进行不下去。我于是转移话题:“没想到,这世上还有你觉得不可思议的东西,我以为这世上最怪的玩意儿,与你看来都是合情合理的。”

他没有接我的话,翻起身来就往前走,我摸了摸自己还在晕的脑袋和他抱怨,“小太爷的聪明智慧被撞出来一半儿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未完待续…

评论(7)

热度(9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