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太爷偏要三米之外

贪图点儿喜欢却不贪爱

兵团联盟(十二)

传下去,孟烦了被当替身啦!龙文章喜新厌旧!(不是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死皮赖脸,厚颜无耻,恬不知耻……这些词很恰当的形容了某个人的天赋,不得不承认,这确实是一种天赋,我的团长将这种天赋发挥的游刃有余,过去他用他的天赋奢求虞啸卿的装备物资,今天他在用他的天赋佯装一个可怜人。很明显他成功了,那个长相和我神似的兵开始关切的与他攀谈,然后我的团长被那个兵搀扶着离开了,还不忘在背后给我打了一个待命的手势。

他总是这样,留我一个人在陌生的环境毫无安全感的等待。

于是我再一次陷入时间的煎熬之中。“这次总比去南天门侦查强吧,这次应该不会在肩膀上多出两个洞。”我这样安慰自己。

我猫在一处,周围全是士兵的脚步声,咚咚咚——每一步都像是朝我奔来。我好像有些体会到千军万马的气势了,每一步都踏的我心肝发颤。

“砰!”太熟悉的声音。

我下意识闪躲,但是枪声好像离我很远,紧接着“砰,砰,砰”连续而急促的声音。

恐惧突然涌上来,“坏了,这可坏了。”

“不会是他……”我不敢往下想了。

“他铁打大蟑螂,他福大命大造化大……他在死人堆里都能逃脱……他福大命大……”我自顾自的埋头嘀咕,然后有人狠狠弹了一下我的脑袋壳。

“嘀咕什么呢?”龙文章凑过来贱兮兮的问我。

“大爷的!您是鬼魂附体吗?走路都没声音?”

“这不是看我副官正偷摸念咒呢嘛,不错,以后我招魂的本事你可以继承。”龙文章抹了抹我额头上的汗水。

“大爷!谁要继承你那破玩意儿,小太爷遇到你就不得安稳。”我回怼着他也上下打量着他,很好,他完整的回来了。

“侦查的怎么样?看您挺高兴,眼睛都冒绿光了。”

“md,别提了,可能被发现了。”

“呦喂,您这侦查技术,日本人的耗子洞您都钻过,树根都让您摸上了,到这儿您怎么就不成了?”

“本来想像豆饼那样把他骗到树洞口的,谁知道一声枪响,把我的规避动作炸出来了……这里全是军人,一个个眼睛都太毒,要是再摸索着来,漏洞太多,暴露的就更多了。”他回忆并分析着刚才的事。

“呦喂那您还不如豆饼。”我嘲笑他。

“哎?不对啊,您刚开始想把他骗到树洞口,然后你趁他不备和他穿越,那小太爷怎么办?”我突然反应过来,他是想把我搁在这儿不管。

“你自己有办法,又不是不认路。大不了我再回来接你一趟……不过反正他和你长得像,而且人家比你善良多了,说话又比你有条理,我直接换一个三米之内也好。”他说的轻描淡写,他故意激我。

“喜新厌旧,他不配做我替身。”我咬牙切齿,“小太爷以后绝不伺候您,有事儿您就直接找您这个小白脸的小妾来,事儿就都解决了。”

“有他,事儿没准真的就都解决了。跟上,三米之内!”龙文章突然急促的往回去的路上走。

我极力跟上他,他的步伐从来不就和着我这个瘸子,“刚才还说换一个三米之内呢。嘿!您这衣服……您就这么回去很像被人玷污了嘿。”

“别废话。把我外套给我。”

“那得先和我说说您刚开始是咋骗过那个兵的?”我抱着他的衣服,做出要撕毁的动作。

他于是无奈,害怕自己真的衣不裹体的回去,于是贴过来小声和我说:“我说我是来找我家小崽子的,就之前来过的那个又矮又傻的……然后他说他的班副找不到了,就带我一起去找。快把外套给我!”他一把夺过他的外套。

“那您撕什么衣服啊?竟然还学小太爷瘸腿!?”

“废话,我如果穿一身儿与他们并不统一的军装大摇大摆的走到他跟前,他不怀疑我才怪!快走,老子有急事儿!”他一边披上他的外套一边大步向前。

“怎么,您尿急啊?”

“滚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未完待续…

评论(7)

热度(10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