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太爷偏要三米之外

贪图点儿喜欢却不贪爱

兵团联盟(一)

士兵突击和团长的时空交错,兵团合璧,天下无敌!不定时更新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倚靠在战壕里看人渣们从我身边跑来跑去,我翘着二郎腿自得其乐。没办法,身为一名传令官,翻译官,参谋官,团长大人三米之内的副官,这些体力活本就不属于我,所以,我心安理得的歇着我的。我承认我现在有点儿无聊,于是在人渣们飞奔的过程中我伸出了我的贵腿,霎时间零散的物资从我眼前划过几条优美的抛物线,人渣倒栽葱的倒在土里。我快乐的望着天装作若无其事。


“哎哎哎,都停一下停一下。”我的团长不知道从哪儿又冒了出来,他神出鬼没的样子总是让我想起土地老儿。于是所有人定在原地抱着东西看着他。“没想到有一天咱们炮灰团有这么多物资吧,瞧你们一个个都乐开花啦!”他叉着腰笑着,人渣们敷衍的挤出一个微笑。


“我说团座,你是不是给人虞师座喂了药了?虞师座这是搬了座金山过来啊。”


“去去去,虞师座给咱们物资,是因为咱们炮灰团有功!但咱可是有义气的军队,收了别人的东西咱就得替人家办事儿——虞师座有令——派个人去南天门侦察。”


“您内是吃人家嘴软,拿人家手短。”我翻了个身侧躺着,手支着脑袋表示我的不屑。


“对啦,咱们就是嘴短,手软。”


“什么耳朵啊您……是嘴软,手短。”我把音量提升了一点儿,我总喜欢掰扯这些有的没的来岔开他的话题。


不过我的团长他并不是阿译,他才不会被我怼的喘不上气儿,他只会一门心思给我使坏——“烦啦,我的侦察兵,想上南天门么?”他依旧嬉笑的看着我,哦,好像还多了份戏谑,贱兮兮的样子引得我发毛。


“别拿小太爷打岔,您爱找谁找谁去。”


“那我的好副官,不找你我应该找谁去啊。”他冲我这个方向蹭过来,我坐起来,防御姿势准备。


“您定吧,反正我们命也在您手里,小太爷上次陪您去侦查差点死在南天门没回来,对,还多了两个窟窿。”我指了指胸口的洞,又换回了格斗姿势。


“我不是完完整整的给你背回来了么?”他蹲下来头朝我这边歪,我就知道我的格斗姿势准能派上用场,这块狗皮膏药没贴上我就被我用手推回了原位——当然我是轻轻的。


“副官我留着还有用,参谋官,你指派一个人去吧。”他也同我一样靠在战壕的土堆里,和我并排。


参谋官还是我。我摇摇头装出难办的样子:“都是自家弟兄,小太爷不干得罪弟兄的事儿,绝不会把弟兄往外推……”


“推你个头,得罪弟兄的事儿你没少干,快挑人,要不我把你踹上南天门。”他一巴掌趁我不备呼了我脑袋一下,以报刚才我推开他脑袋之仇,tmd,我刚才真应该给他一下。


我扶着我的脑袋,闭着眼,我现在两眼冒金星。“让豆饼去,他命硬。”


“豆饼!”他大叫。


“俺在这儿呢!”我们齐刷刷的看向声音传过来的方向,一个巨大的箱子下面有一双短腿。


“谁说话呢?箱子成精了?”


“是我,豆饼。”豆饼从箱子侧面探出个小脑袋。


“哎,放下放下。”龙文章一脸关切。


豆饼放下东西,露出八颗牙傻笑。


“他是怕你被箱子压死,就没人能上南天门……嘿呦!”


我话没说完,龙文章用手撵上了我胸口上的洞,我的伤口差点又被他捅漏了。


“豆饼,我的参谋官让你去。”


“俺……没当过侦察兵。”豆饼的脸皱成一团。


“一回生二回熟,这是个光荣艰苦的任务,你表现的时候到啦。”


“哎哎哎?干啥玩意儿啊?这我副射手,啥玩意你就使唤啊?”迷龙吐掉嘴里叼着的草,挺起身来。


“迷大爷,要不您请着吧。”龙文章冲着南天门方向摆出“请”的姿态。


迷龙也有点含糊,关键时候谁都是怕死的,于是他扛起两大箱美国罐头走了。


重任再次落在豆饼身上。


“我给你三倍饷银,就去南天门探个路,咱又不是没去过,就当故地重游啦。”龙文章极力怂恿着。“我给你算过卦,你死不了。去吧去吧。”


“那……说话可算数。”豆饼的脸依旧皱成一团。


“必须算数,烦啦,给我们尊贵的侦察兵大人把最好的装备带好啦。”龙文章摆出一副无比器重的神情,欣赏的目光落在豆饼身上。


于是豆饼这种从来不被器重的人此刻也骄傲了起来,一副使命必达的神情朝我们这边敬了个礼。


“蛊惑人心。”我一面说着一面一瘸一拐的帮那个新选出的送死鬼取他送死的装备。


是福是祸就看他的造化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未完待续…

评论(12)

热度(274)

  1.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